采蜂林~(人間蜂味)介紹

采蜂林養蜂場,成立於民國六十二年,是一處專業生產,蜂蜜、蜂王乳、蜂花粉,蜂蝦、蜂膠、蜂蠟,的養蜂場。
 場主林進通因興趣而進入養蜂的行業,數十年如一日,還能時時將工作樂在其中,對蜜蜂的愛護與投入的心力,更像照顧自己孩子一樣無微不至。采蜂林用心創新,三十餘年的專業養蜂經驗,及服務品質的提昇,勇於求新求變,自創品牌【人間蜂味】•努力提高產品的附加價值,並以”誠實、安心、親切”的經營理念,因此榮獲經濟部 GSP 優良商店認證 ,及台中縣優良旅遊商店。而其對產品的品質要求與堅持,更連年榮擭國產優良蜂產品評鑑優等獎、台灣養蜂協會國產優良蜂產品認證的肯定。


關懷健康、享受自然

采蜂林為了確保品質,讓消費者買到貨真價實的好蜂蜜,目前以門市直銷•宅配和網路行銷為主, 企盼消費大眾對我們的認同及鼓勵。讓傳統產業也可以開創另一個春天。采蜂林所生產的產品【人間蜂味】經過屏東科技大學水產檢驗中心檢驗安全合格。雖然檢驗費很貴,我們堅持用數據來證明,不是用嘴巴説。生產衛生安全的蜂產品是我們一貫的堅持和責任。我們賣的安心,你吃得放心。


采蜂 林~(人間蜂味)認證與得獎


台中優良旅遊商店

● 1995 1998 1999 2007年全國龍眼蜂蜜評鑑優等獎
● 2002年-2014年 台灣養蜂協會國產龍眼蜂蜜驗證
● 2008年-2010年 榮獲全國龍眼蜂蜜評鑑頭等獎
● 2009入選台中縣伴禮'十大首選'
● 2009年-2012年 2014年 榮獲台中縣龍眼蜂蜜評鑑頭等獎
● 2013年榮獲台中縣龍眼蜂蜜評鑑特等獎
● 2010年通過ISO9001認證


采蜂林~蜜蜂生態、教育園區介紹

為了讓大家真正體驗,了解蜜蜂的生態,及蜂產品的生產過程,采蜂林將自己的養蜂場規劃為蜂蜜生態園區,讓民眾對蜜蜂生態以及養蜂的產業文化有概略認識靜態展示館的後方設有養蜂場,裡面放置許多透明蜂箱,在此可與蜜蜂傲第一類的接觸。
目前園區內規劃有:
1.蜜粉源植物區:認識蜜蜂採集蜂蜜之植物源。
2.DIY體驗區:用天然蜂巢製作蠟燭、蜂蜜果凍(15分鐘後即可食用),蜜蜂模型、體驗現場採蜜的樂趣。
3.產品展售區:展售各項蜂產品及研發成功的相關產品。
4.蜜蜂資訊教室:認識蜜蜂與人類、蜜蜂歷史文化,及生產蜂產品的過程
5.特開放部份蜂箱供人認養,並由專人指導如何採蜜,讓認養人可隨時前往採蜜。

除了參觀蜜蜂生態外,在此還可以體驗採蜜與搖蜜樂趣,品嘗蜂蜜,等相關週邊產品。每年春季的3-4月,是當地荔枝花和龍眼花盛開時節,也是蜜蜂最忙碌的時期,此時養蜂人家也得加緊採收蜂蜜。因此想要看到採蜜的   過程,此時是最好的時機。

歡迎機關團體、學校預約參觀采蜂林蜜蜂生態教育農場
園址:台中縣太平市長龍路內城一巷20號
電話:04-22706131   傳真:04-22751682
目前園區內規劃有:
1.蜜粉源植物區:認識蜜蜂採集蜂蜜之植物源。
2.DIY體驗區:用天然蜂巢製作蠟燭、現場製作蜂蜜果凍(15分鐘後即可食用) ,享受現場採蜜的樂趣(DIY 蜂蜜果凍、蠟燭僅酌收工本費70元  )。產品展售區:展售各項蜂產品及研發成功的相關產品。
3.蜜蜂資訊教室:認識蜜蜂與人類、蜜蜂歷史文化,及生產蜂產品的過程
4.特開放部份蜂箱箱供人認養,並由專人指導如何採蜜,讓認養人可隨時前往採蜜。